•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开展村级基层党建督查活动

2018年06月11日 16:22:3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佳敏) 近日,永兴街道组织办工作人员成立5个督查小组,分别到各村开展党建督查。

  行动中,督查小组严格按照村级党建工作实施细则,通过检查村干部坐班值班、村务管理、查阅党建台账、实地参观党员活动室等形式,详细对照检查各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各村统一标准量化打分。并根据督查情况,逐村找准症结,形成问题清单,针对各村存在的问题逐一作出讲解,有针对性地制定整顿优化方案,明确整改提高的目标要求和具体措施。

  此次活动,各村切实履行各自职责、扎实开展工作,加强了党建工作落实,推动了党建工作全面进行。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