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龙湾打造“瓯链加速器”

2018年06月07日 09:30:0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通讯员 张晓勇) 近日,从龙湾区科技局获悉,该区打造全市首个科技型创新加速器平台——瓯链加速器。据悉,它由浙江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并与浙江大学、温州大学等高校团队合作,对接当地传统企业转型需求,助力产业改造升级。

  据了解,瓯链加速器整合利用社会多方资源,为全市互联网、物联网、AI、大数据等高新技术领域创业及科技型初创企业提供加速服务,梳理整合项目内拥有自主研发专利,掌握核心技术的人员,将研发成果优先在本地进行测试、转化。

  据介绍,瓯链加速器将引进美国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TIC、法国园区Station F模式,争创中国创新CIZ,全面健全创业服务体系,创新赋能企业数据上云,形成温州市创新创业能动中枢,结合欧美CO-Working模式,提供现代化创业空间及深化产业服务,落地瓯链创业加速集群。目前,瓯链加速器入驻了窄带物联网项目、百度外卖调度指挥中心、你创我帮等9个项目。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