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陈应许督查浙南科技城北起步区清零工作

加码加力清零攻坚 加快土地开发建设
2018年06月07日 08:54:1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 6月5日,区委书记陈应许督查浙南科技城北起步区清零工作时强调,要切实增强重大平台开发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浙南科技城北起步区清零工作的时间节点,进一步迎难而上、联动发力,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加码加力项目清零攻坚,加快推进土地开发建设,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平台。

  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赵典霖参加督查。

  浙南科技城位于温州城市东部,规划面积约28平方公里,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温州集全市之力打造的推动温州创新发展的主要抓手和重大平台,是承载温州创新示范、产业引领、城市东拓重大使命的未来科技新城。而北起步区作为科技城发展的两大“核心区”中的北核心,将打造科技服务核心和智慧滨江区块,集聚高端生产服务和科技创新公共平台,配套品质一流的生活、商业和文体功能。目前,龙湾正加快推进北起步区一期、二期清零工作。

  陈应许一行现场察看了北起步区一期、二期拆整现状,对项目“清零”进度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解,并主持召开汇报会,详细听取了北起步区一期、二期企业验收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清零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陈应许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平台、产业、项目,我们要充分认识重大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加快推进浙南科技城这一重大平台的开发建设。作为科技城核心区之一的北起步区,目前一期、二期已进入清零攻坚阶段,各单位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清零攻坚,确保限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陈应许强调,抓好北起步区一期、二期清零工作,在内容和标准方面,要提高工作标准,在如期实现一期、二期企业清零的同时,还要及时跟进北起步区范围内违章建筑、建筑垃圾及其它配套设施的清零工作,确保北起步区一期、二期实现全面清零。在时间和保障方面,要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画出明确的流程图,实行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同时强化力量保障、资金保障,并及时跟进督查考绩,强化全过程督考,全力推动清零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