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手牵手、 心连“新” 爱心相伴、快乐童年

2018年06月06日 14:17:1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海敏) 日前,龙湾区新居民局、区新居民党外人士联谊会、蒲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蒲州新居民党外人士联谊会在龙湾区惠民学校协同举办“手牵手、心连“新”,爱心相伴、快乐童年”主题活动。450多名新居民儿童一起参加了活动。

  现场,龙湾区和蒲州街道联谊会代替家长为孩子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礼物,蒲州街道党工委和区新居民局领导发表热情洋溢的祝贺讲话,并为8名蒲州街道“美德少年”颁发证书和慰问金。区新居民党外人士联谊会代表爱心人士向惠民学校贫困生捐助9000元,赠送一批学习用品。学生代表表示将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捐赠仪式结束后,新居民学生开展了套圈、吹蜡烛、投乒乓球等游园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给新居民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表现自我的空间,让新居民孩子们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既快乐又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