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志愿者在行动”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05日 16:40:2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洁倩) 近日,蒲州街道食品安全志愿者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志愿者在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提供食品安全问题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及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区的意义和目的。同时,志愿者们还走上街头、走进商户、走入居民家中,向群众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单,增强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呼吁他们积极投身到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区工作中来,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区做贡献。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区的知晓率,营造了人人关注、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