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召开落实国卫巩固长效机制推进会

2018年06月04日 16:07:2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珍凤) 日前,海滨街道召开落实国卫巩固长效机制推进会。各基层站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村主任和分管卫生的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国卫巩固工作情况,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再督促整改,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提高宣传覆盖面,大力宣传国卫巩固工作,形成全社会广泛关注、积极参与国卫巩固工作的浓厚氛围;要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不减,对重点、易反弹等问题进行归类分析,查找问题症结,举一反三,彻查彻改;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建立长效机制,坚决杜绝“检查来了一阵风,检查完后一场空”的现象发生。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