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开展“龙湾无欠薪”创建工作

2018年06月04日 15:37:5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雪军) 日前,永中街道组织开展今年的“龙湾无欠薪”创建工作。

  据了解,永中街道根据《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深入开展温州无欠薪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龙湾区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龙湾无欠薪建设行动专项治理方案等4个文件通知》等文件要求和区人社局的工作部署,印发了《永中街道‘龙湾无欠薪’建设行动专项治理方案》和《关于成立永中街道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两个通知文件,并逐项落实街道各项创建任务,积极开展“龙湾无欠薪”创建工作的宣传。

  通过创建“龙湾无欠薪”工作,全面建立防范处置欠薪长效机制,使街道辖区企业的用工行为进一步依法规范,劳动者的权益得到有力保障。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