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关爱特殊儿童 让爱心传递

2018年05月31日 14:31:0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博利) 近日,蒲州街道妇联联合红黄蓝龙湾亲子园在雁湖公园举行“关爱特殊儿童让爱心传递”六一儿童节亲子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在《你我同心》的手语舞中拉开序幕,孩子及家长在欢快的音乐中用颜料按出自己的手印,在奇妙的泡泡世界中感受泡泡带来的身体触觉,自由嬉戏,让特殊儿童增强自己的参与感。随后,街道妇联工作人员为孩子赠送节日礼物以及节日的问候,希望小朋友快快乐乐、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的感知体验,增强了孩子们的创造力,更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关心、关爱特殊儿童,给她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同时让特殊儿童及家庭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大众对她们的关注和关爱。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