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保险+服务+防灾 龙湾给堤防上保险

2018年05月31日 09:35:4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桐 通讯员 诸葛素月) 近日,一份“沉甸甸”的保单和服务手册送到了龙湾区水利局,这意味着中国人保财险龙湾支公司堤塘保险项目正式落地,温州市龙湾区27.25公里的堤防设施都有保险啦!

  根据部署,中国人保财险龙湾支公司积极与该区水利局、区防汛办联系沟通,有序开展“巡标”验标工作,及时反馈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双方顺利达成合作,中国人保财险龙湾支公司为全区堤防设施提供了2.5亿元的风险保障。

  据该区水利局负责人介绍,龙湾区首次为全区堤塘引入“保险+服务+防灾”,建立风险应急预案和预付赔款制度,将有效解决水利堤防设施一遇台风、暴雨、海潮等自然灾害出现损毁,原有的堤防修复工作机制存在资金落实难等弊端,充分发挥商业保险转嫁风险的优势,促进堤防设施灾后尽快修复和恢复正常运行。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