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开展联合执法 绷紧夏季高温 “安全”弦

2018年05月30日 09:48: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儒) 日前,瑶溪街道联合安监所、市监所、环保所、供电所等部门,对上阶段安全生产四大专项整治活动中排查出的存在严重安全生产隐患企业进行联合执法,全面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

  据了解,此次联合执法主要以合用场所内生产经营单位和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经营单位安全专项整治为重点。执法组先后对瑶溪张佐友仪表加工厂、裕顺模具加工厂、南山村塑料粉碎厂等12家企业的安全生产隐患及用电情况进行检查。发现个别企业存在负责人未经安全管理培训、消防器材设施数量不足、维护保养差、消防安全出口不畅、使用可燃材料装修生产车间、电线未套管、安全生产制度未上墙等安全隐患。

  此外,现场执法人员要求各生产单位负责人尽快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对无证照企业实行直接取缔,对违法使用易燃彩钢板用房进行查封。并要求单位负责人要牢牢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之弦,提高防范意识,加强安全隐患自查自改,确保安全生产。

  据悉,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停产企业12家,其中拆除电表2家,停止供电9家。接下来,瑶溪街道将持续加大对合用场所内的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和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经营单位的隐患排查、限期整改和查封取缔,整治消除一批重大安全隐患,确保全街道企业高温季节安全生产。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