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食品安全你我共创 文明生活你我共享

2018年05月29日 15:04: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伟雪 杜冬冬) 日前,永兴街道食安办借助水潭文化礼堂送戏下乡演出活动的契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主持人用通俗易懂的方言向现场老年朋友宣传讲解食安区创建的要求,通过与村民的互动,向大家广泛传播食品安全知识,教育大家要以安全为前提,以营养为目标,自觉养成科学饮食、合理饮食、安全饮食的良好习惯。现场还以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及食品安全法律范本、解答咨询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宣传,共计发放800余份《龙湾区创建浙江省食品安全区》倡议书和宣传品。

  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浓厚氛围,提升文明永兴建设新标杆,让老百姓“零距离”参与到保障食品安全中来,实现食品安全宣传效果最大化。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