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召开消防安全“五大”整治暨“扫隐患”集中行动月工作部署会

2018年05月28日 15:48: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良翔) 日前,永中街道召开消防安全“五大”整治暨“扫隐患”集中行动月工作部署会。街道各村居书记、村主任、综治专干、驻村组、科室站所负责人、网格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肯定了前阶段永中消防工作做出的努力,但也指出了薄弱环节与不足,同时为与会人员讲解了消防安全“五大”整治工作内容。随后,就今年以来火灾形势以及近期市、区督查组对永中街道的考核情况进行通报,并部署了“扫隐患”集中行动月与下一步“两房”、“两电”、高层建筑、老旧小区等重点领域的排查整治工作。

  同时,会议要求各村居各网格全力推进隐患整治,打好集中整治月攻坚战。整治行动结束后,将对整治成效进行验收考核,并采取日常长效管理机制,压实责任强执行,紧盯问题强整治。

  最后,会议指出全体村居干部、科室站所、驻村组、网格员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和高度警惕,各村、各单位要按照会议部署精神,切实加大工作力度,不折不扣抓落实。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