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文艺汇演进社区 文化惠民润人心

2018年05月28日 14:26: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容容) 日前,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联联合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区文联在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文化礼堂开展“到人民中去”市民艺术团文艺汇演活动。

  现场,文艺志愿者们为居民带来了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节目,广场上人头攒动、门庭若市,晚会在《盛世欢歌》的精彩舞蹈中拉开了序幕。诙谐幽默的方言小品,引得观众们哄堂大笑;宛转悠扬的独唱,传递对美好生活的盼望;引人入胜的魔术表演,看得大家目不转睛;还有和现场观众们互动的抽奖环节,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本场演出共为居民们献上了12个精彩节目,文艺志愿者们以精湛的演艺技巧获得了观众的热烈反响,现场掌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了其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更能提升社区艺术氛围,有力地促进了社区文化繁荣发展,使文化惠民之风浸润人心。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