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线上线下齐宣传 同频共振冲刺食安区创建

2018年05月25日 16:2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晓晓) 近日,状元街道线上线下齐宣传,同频共振持续营造高涨的宣传声势,冲刺食安区创建。

  据了解,状元街道食安办要求各个驻村组长在每个月20日村党员固定活动日会议上,向参会党员群众宣读食安区创建倡议书,分发食品安全科普知识、“一度三率”等相关材料,切实发挥党员群众“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红色精神。并组织街道网格员和信息员开展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省级食安区创建等相关内容的培训。培训会后,按网格划分片区,展开精细化宣传,切实扩大宣传覆盖面。

  此外,精心设计省级食安区创建微信宣传平台,通过在微信平台上公开学校厨房的方式,来吸引家长们扫微信进入微信宣传平台了解省级食安区创建和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截止日前该微信平台阅读量已经达到500多人次。

  通过宣传,进一步扩大了省级食安区创建宣传覆盖面,,让省级食安区创建覆盖基层党组织、进入学校和家庭、深入群众,营造了全民参与的氛围。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