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向微腐败开刀 让老百姓微笑”专项整治在行动

2018年05月24日 14:53: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夏黎) 日前,永兴街道根据“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和“纠四风、治怠政、提效能”作风建设活动部署要求,决定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向微腐败开刀,让老百姓微笑”专项整治。

  据了解,永兴街道紧盯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重点整治贪污作假、涉黑涉恶、徇私枉法、失职渎职、以权谋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滥用职权、违规敛财以及其他久拖未决、群众持续反映的“微腐败”问题。此外,专项整治对象覆盖区属有关单位基层站所党员干部,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村两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其他行使公权力的人员。

  通过整治行动,加快推进了新时代“清廉永兴”建设,严肃查纠了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进一步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