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十天承诺,一天办结

2018年05月25日 09:17:38来源:浙江日报

  近日,温州百川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通过浙江政务网网上在线申请延续《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从网上提交申请到审批核发,不到1天时间,从原来的承诺件10个工作日缩短为申报当天办结。这是龙湾区委农办(区农林局)积极推动“最多跑一次”审批改革、提升营商环境以来,核发的首张网上审批《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

  “程序多、时间长一直是企业和百姓办事的“痛点”,来回跑腿、重复排队损害了百姓的办事体验。”龙湾区委农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17年以来,龙湾区委农办(区农林局)积极探索“互联网+政务服务”新模式,通过网上审批平台,推动政务服务方式由“面对面”“人跑腿”向“键对键”“网络跑”转变,让“数据跑”“快递跑”,企业“少跑”甚至“不跑”。

  (晨晨)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