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举办著名作家陈河专题分享会

2018年05月24日 15:37:4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图) 日前,由龙湾区文广新局主办、龙湾区图书馆文化驿站承办的著名温籍华人作家陈河先生专题讲座分享会——“走得越远,越会遇见你自己”,在龙图文化驿站举行。

  陈河曾任温州市作协副主席,现定居加拿大多伦多,首届“郁达夫小说奖”以及“华人华侨文学奖主体最佳作品奖”获得者,现为自由写作人。作品年代跨度大,文学地理版图开阔,叙述质朴,细节丰富,故事扎实。主要著作有《夜巡》《黑白电影里的城市》《我是一只小小鸟》等。本次应邀到龙图文化驿站,与广大读者分享他的文学路径。

  当天,陈河先生的精彩讲座与大家风度也感动着在场的读者们,一场场热烈的掌声不时献给了主讲台上的陈河先生,他们一一表示,陈河先生的讲座带给他们太多生命与文学价值的思考,创作之路上太多需要借鉴的东西!

  当下的陈河认为:“金钱已不重要,虚实难辨的名声也已看透。”目前在国外生活安静的陈河,这正是给予了最好的创作状态。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