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市监局多举措打造铁军队伍

2018年05月24日 15:38:1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蔡秋渊 通讯员 朱雨晨) 近日,龙湾区市场监管局出台了干部职工“七必访七必谈”制度文件,助推建立以“生活上关心、感情上亲近、要求上严格、方法上灵活、经验上分享、行动上表率”为核心的铁军队伍,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提高队伍凝聚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干事创业环境创造制度保障,

  “七必谈”即思想情绪波动明显时必谈,履职欠缺不到位时必谈,工作岗位职务变动时必谈,新进人员报到时必谈,人际关系紧张时必谈,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时必谈,违法违纪问题处理后必谈;“七必访”即本人因病住院必访,婚嫁和生育必访,家庭关系不睦必访,出现重大经济困难必访,直系亲属去世必访,抽调选派到工作组必访,即将退休必访。针对不同对象和情形,分别由局主要领导、分管人事的局领导、中层干部采取合适的途径、方式、逻辑、语气开展相应的谈话或探访,力争做到全面覆盖、有的放矢。

  龙湾区市场监管通过开展“七必谈七必访”暖心提劲工程,充分掌握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不仅为新进人员提供指导,为遇到困难的干部职工提供帮助、送去组织温暖,并且及时化解干部职工中出现的各种矛盾,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能够有效提高市场监管铁军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