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举办高层次人才交友联谊活动

2018年05月24日 15:41:4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周凌慧) 日前,龙湾区举办“以情聚才创赢龙湾”龙湾区(高新区)高层次人才联谊活动,吸引了全区近百名机关事业单位、国企、科研所的单身青年人才参加。活动设置了丰富的互动交流和游戏环节,提供了情感交流的机会和平台,青年人才在轻松、愉快、温馨的氛围中增加了解,促进交流。现场还特别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做全程指导,在活动中融入心理学元素。

  此次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浙南科技城人才服务中心、浙面科技城创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激发龙湾区高层次人才热爱龙湾、创业龙湾、奉献龙湾的热情,助力营商环境提升、满足适龄单身青年高层人才加强交流畅谈人生追求,培养情感友谊需求。

  据悉,高层次人才交友联谊活动是龙湾区总工会服务青年交友需求的品牌项目,从2014年以来,目前已成功举办13场活动,下一步,区总工会还将进一步创新活动方式,拓展服务思路,完善线上平台,拓展线下活动,加强线上线下互动,更好地为广大青年人才服务,支持他们扎根龙湾,奉献龙湾,为龙湾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