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召开新时代“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年05月22日 16:46: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长春) 日前,瑶溪街道召开了新时代“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推进会。街道班子成员、全体驻村干部、市区下派农村指导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村监会主任和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瑶溪、苏川、黄山等五个村党支部书记汇报了第一季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职情况。随后,会议就推进新时代“清廉村居”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作强调,并指出,推进新时代“清廉村居”建设要做到“三严格、三抓实”,严格责任落实,抓实主责主业;严格权力运行,抓实廉洁履职;严格日常监管,抓实监督职责。

  此外,会议还下发了《村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实施细则》、《村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季度工作计划单》和《村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履责全程纪实手册》,并就《村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履责全程纪实手册》使用进行了专题培训。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