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召开了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曁省级食安区创建宣传培训会

2018年05月21日 15:28: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洁倩) 日前,蒲州街道召开了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曁省级食安区创建宣传培训会。蒲州街道各餐饮单位负责人、学校食堂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食品安全知识手册及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区的倡议书,并由区市监局工作人员向大家培训了《食品安全法》的相关知识,详细讲解了餐饮服务环节中的风险点、操作规范和检查要求。

  此外,会上针对我区正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区、食品安全抽检频次逐年加大的情况,让大家知晓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的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全体餐饮业主要远离“三无”产品,购进食品时注意索取规范票据、供货方资质和产品质量合格证明文件。同时要求参会单位人人都要成为创建省级食安区的宣传员、监管员,认真履行义务职责,为我区创建工作出一份力。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