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区(高新区)大学生创业大赛源大分赛区5强名单出炉

2018年05月22日 08:46:12来源:瓯网

  2018年5月18日,温州市龙湾区(高新区)大学生创业大赛源大分赛区比赛在源大创业学院激情上演,此次分赛区一共吸引了来自温州医科大学、温州肯恩大学、温州大学欧江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城市大学、温州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校的37个项目报名,经过重重筛选,17个项目进入此次分赛。同时,龙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朱明锡为本次分赛开幕做重要致辞。

本次分赛邀请了龙湾农商行万达支行行长王磊、源大集团董事长应琦珩和温州黑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麻久熙作为嘉宾评委。
 最终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优胜奖五名,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五个项目直接进入9月份大赛的总决赛。
 此次大赛由温州市龙湾区(高新区)招才局、温州市龙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浙南科技城创业服务中心、温州浙南科技城人才服务中心主办,源大创业园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以创业带动就业”及省委“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战略,深入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鼓励和吸引大学生来高新区创新创业,通过大赛的推介培训、竞赛评审、政府扶持、社会资本对接、专家辅导体系,引导国家、地方创新资源和社会资本等资源合力支持大学生团队创业和企业创新。促进风险投资与大学生创业企业对接,重点扶持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具有高成长性、高技术含量的大学生创业企业发展以及拥有自主创新技术的大学生团队创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
入围五强项目
一等奖:叶子翔---孤独症家长BASE模式培训平台
二等奖:王子翔---卡维医疗器械
二等奖:黄遂通---蜗牛智能外卖车
三等奖:黄勋---生态龙湾——温绿平台
三等奖:张铭浩--木芯文化-古建筑仿造“技二代”
学创业 / 创好业 / 找源大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