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雁湖社区布谷鸟国画公益文艺培训正式开课

2018年05月18日 14:47: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小园) 日前,区文联布谷鸟国画公益文艺培训在雁湖社区文化礼堂开课。

  课上,讲桌上整齐的摆放着文房四宝,学生齐身端坐,屏息静听。主讲人张松梅老师拥有多年丰富的国画教学经验,从最基础的正确的握笔姿势、国画材料如何使用入手,循序渐进得向大家讲解。此外,张老师还简单介绍了国画的基础知识及学习国画的重要意义,带领学生们学习不同的国画主题。从勾画轮廓到成型,老师对学生逐一进行了手把手指导,并耐心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个半小时的课程,逐渐使大家对学习国画的兴趣更加浓厚,同时也逐渐建立起了学习的自信。

  此次培训,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文化艺术氛围,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文化,提升了社区居民的艺术修养。据悉,雁湖文化礼堂国画公益培训共开课10次,在接下来的每周日下午还将固定时间开课,让辖区的居民真正受益。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