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三垟湿地封闭施工 140万斤瓯柑需助销

2018年05月21日 12:15:11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为实现今年10月三垟城市湿地公园初步开园目标,近期三垟湿地封闭施工,大量瓯柑“藏在深闺无人识”。近日,我市工会开展暖心助农行动,助推我市“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工作。

  三垟湿地公园是市委市政府部署建设的市区“5+2”亮点区块之一。项目涉及三垟湿地内9个村整体搬迁。为力争将三垟湿地打造成我市“大建大美”示范区,今年以来,三垟街道城中村改造工作着力推进腾空工作。

  为解决三垟湿地柑农“瓯柑堆放”问题,瓯海区总工会根据城中村改造重点街道暖心活动协调会精神,动员全区各部门、各镇街工会主席,落实暖心活动协调会精神,采购瓯柑作为工会“送温暖”活动和工会会员的慰问品,对全区重点工程一线职工、环卫工人、电力工人、劳模等进行“五一”慰问,并积极争取市总工会及各县(市、区)工会支持。

  截至目前,全区工会系统已购买三垟瓯柑33968箱,共62万余斤,其中,区属各部门端午干部职工工会福利购买12123箱,各镇街购买2922箱,教育系统购买14355箱,公安系统购买2226箱,瓯海区总工会慰问2002箱,温州市总工会以及乐清市等其他县(市、区)总工会购买340箱。

  瓯柑是瓯海传统特产,三垟瓯柑更是“王中王”。瓯柑不仅营养价值高,还有医药效能,温州民间更是素有“端午瓯柑赛似羚羊”之说。据悉,目前瓯海三垟街道仍有230户柑农的140万斤瓯柑,需要助销。端午节即将到来,温州市总工会号召我市各级工会等共同参与暖心助农行动,建议采购瓯柑作为职工端午节慰问品。

  【购买途径】:

  温州瓯海供销超市有限公司上门收购,走访当地积货农户,携手京东到家助销三垟瓯柑。团体大用户订单可拨打400-860-0686爱心预定热线,市区区域可从京东到家APP快速下单,外卖配送直接到家。

  【线下促销】:

  瓯柑58元/箱,18斤/箱。为优化资源,线下购买满减大促,买一箱减5元,买两箱减15元,买三箱及以上每箱立减10元。温州瓯海供销超市有限公司线下门店地址详见下方二维码。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怡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