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建立健全城市文明建设督办常态机制

2018年05月14日 14:2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孔健克) 日前,瑶溪街道宣传办对照《2018年度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卡片》标准,对辖内的部分厕所环境卫生、公园公益广告等进行了专项督办。

  工作人员先后巡查了河滨公厕、皇岙国安寺旁公厕、瑶溪村七七省道旁公厕和苏川佳乐幼儿园旁公厕,发现基本卫生情况较好,但是盲道、无障碍设施等硬件设施普遍没有达标,另外目前临近炎夏,蚊蝇渐多,公厕驱蚊蚊香配备不及时等,工作人员将相关问题拍照记录、形成督办函发送相关职能科室限期进行整改。在南洋公园的巡查中未发现突出问题。

  据悉,接下来,瑶溪街道宣传口一周将开展1-2次专项城市文明程度指数督查,将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汇总形成督办函,在“瑶溪城市文明联创群”微信工作群里@相关职能科室和站所限期整改。未按时整改的,由分管领导、街道纪工委和主要领导进行约谈等,不断推进瑶溪街道城市文明建设工作常态化、系统化、标准化,为下一季度的市文明指数督查迎检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