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卫生院亮出对企“三大招”助力营商好环境

2018年05月16日 09:43: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章天天) 日前,永兴卫生院积极动员部署各科室、服务站进行会议精神学习和活动贯彻,并针对企业提出三项优化服务。

  据了解,永兴卫生院针对企业所属行业的不同需求,灵活设计套餐内容,菜单式的选择,帮助微小企业的职工用“小成本”享受健康服务。优化预防性免费体检流程服务,加大预防性免费体检宣传和流程优化,让企业享受到惠企政策的同时,职工“最多跑两次”就能拿到健康证。并优化新居民健康体检服务,做好体检告知,根据新居民工作和生活需求,灵活开展新居民体检。

  同时,结合各类宣传日和企业职工健康需求,经常性的开展入企健康宣传和义诊活动,切实提高企业从业人员的职业卫生意识和预防保健认识。并在加强中心诊疗技术,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的同时,创新诊疗服务,结合企业职工上下班需求,开展错时服务,方便职工下班预约就诊,做好每位职工健康守门人。

  此次动员行动,贯彻落实了我区卫计系统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部署,进一步提升了医务人员对“打造营商环境”的思想认识,持续提升了诊疗服务和技能,助力营商环境创建。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