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开展“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计生文艺汇演

2018年05月15日 15:36: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莉莉 季伟雪) 日前,永兴街道在兴中文化礼堂开展“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计生文艺汇演,此次活动由龙湾区计划生育协会、龙湾区妇联、永兴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

  活动现场,永兴计生协会志愿者早早作好准备,于兴中文化礼堂入口处摆放计生宣传展台,发放计生相关宣传折页等物品,开展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现场解读工作。同时还由永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居民群众进行量血压、健康咨询等服务。共计发放宣传资料、避孕药具等400余份,接受政策解读、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服务200余人。

  随后,由温州市星之光歌舞团带来的群口快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魔术《两孩政策好》等15个节目,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对十九大精神、两孩政策、卫生计生国策等开展解读与宣传。同时,演出中穿插了现场计生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旨在增强流动人口和当地居民对计生政策的认识和了解,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活动氛围异常热烈。

  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广大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中,将计生政策、服务融入到辖区居民和流动人口中,使广大群众在欢声笑语中学到计生知识,感受到计划生育新政策所带来的变化,深受大家的欢迎和好评。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