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陈应许调研龙湾重点项目建设

把握创新发展定位 加快科技创新步伐
2018年05月17日 09:19:0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 5月15日,区委书记陈应许在调研龙湾重点项目时强调,要把握创新发展定位,完善创新发展体系,加快科技创新步伐,进一步推动龙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

  在创业园E幢孵化园内,陈应许详细了解孵化园的平台建设、企业引进、配套设施等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全力做好专业服务和培育孵化,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大力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据介绍,创业园E幢是浙南科技城国家级孵化器11幢孵化用房之一,园区整体改造工程已进入工程招投标,整体功能面貌发生较大变化。通过近两年的强力清退,目前E幢正常入驻企业总共11家。

  在文昌创客小镇,陈应许参观入驻企业并对其活跃的创客氛围表示肯定,他希望文昌创客小镇充分利用园区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把平台服务和企业需求紧密对接起来,推进科创产业更好更快发展。据介绍,目前,文昌创客小镇范围内已集聚十大创新创业平台,包括温州高新区创业园、中科院温州生材所、北航温州研究院等,拥有科技孵化器面积近30万平方米。

  陈应许还先后走访了黄石山北单元各地块以及永中街道石浦村温州国际眼视光创新综合体,详细了解相关地块的政策处理、后续建设计划等情况,勉励相关部门要加快建设步伐,进一步明确产业发展定位,不断跃上发展新台阶。

  陈应许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把创新驱动摆在核心位置来抓,发挥区位、资源和产业基础优势,积极主动对接,搭好桥梁、当好纽带,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