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召开御史桥村区块城中村改造 动员大会

2018年05月14日 16:42: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飞燕) 近日,状元街道办事处召开御史桥村区块城中村改造动员大会,标志着2018年状元街道的城中村改造项目正式拉开帷幕。

  会上,与会人员就村民最关心的征收范围、补偿方式、奖励办法和相关基数等待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同时对相关政策进行宣传。随后,会议着重就御史桥村所处区域情况,分析现状,以城中村改造为契机进行转型升级,整出新面貌,切实提高群众生活环境。并指出广大村民应把握机遇,享受政策红利,同时,要算好环境账、经济账,把牢各项时间节点,确保拆迁利益最大化。此外,拆迁干部充当着通讯员、宣传员、调解员等角色,务必要以公平、公开、公正为引导,以工作机制为准绳,同心协力,相互配合,向着更好更高更快的拆迁目标努力。

  会议强调,御史桥村区块城中村改造工作已经开始,村两委要统一思想,积极主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要树立带头意识,全体工作人员需齐心协力完成工作任务。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