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龙商行城市定向赛庆改制5周年

2018年05月10日 09:23:5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桐 通讯员 黄紫依) 日前,龙湾农商银行举办改制五周年“奔跑·新征程”城市定向赛活动。100余名青年员工身着统一的红色马甲,背着印有“助力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的运动背包,人手一辆OFO小黄车,穿梭在龙湾的道路上。

  活动包括寻找“丰收联盟”“1分钱坐巴士”等与该行重点业务相关的内容,同时还结合“温州农商系统存贷款率先全市突破4000亿元”“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打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普及金融知识,服务抵达基层”等宣传主题开展活动。

  “实在是太好玩了,我们小组完美地完成了各个关卡的任务!”其中一支全是90后的小组成员在抵达终点后由衷地感叹,表示在这个过程中不仅和商户有所互动,还和互不相识的路人打成了一片,更有效扩大了“龙湾农商银行”品牌的影响力,非常喜欢这次活动。

  据悉,龙湾农商银行是温州市首家农商银行,通过扎根本土、用心经营,在龙湾,每10位老百姓就有8位选择该行服务,每10户农户家庭就有4户获得该行授信,每5家企业就有1家与该行携手同行,存贷规模位居龙湾银行业首位,是老百姓优选的本土品牌银行。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