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周一富调研新世纪发展集团

共心共鸣 共融发展
2018年05月10日 09:09:1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 5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带队调研新世纪发展集团,并强调政企要共心共鸣,共融发展,加快推进企业上市。

  会上,周一富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经营等方面情况。据介绍,新世纪发展集团创办于1998年,是国家建筑安装工程一级企业,并专注于建筑安装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维保、服务一体化。去年,该企业产值达13亿元,稳中有升,同时企业重视信息化建设,开发新世纪大服务平台实行大数据管理,并创成省级文明单位。随后,该企业相关负责人提出了关于用地、优惠政策、市场机会、高层人才住房及子女就学、配套设施、助企联络员落实等企业上市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听完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周一富针对各个问题,分别提出解决意见及建议,并指出,企业是基,民生是本,企业是市场的主体,也是创造就业和税收的载体。大民生发展靠企业,要坚持以企业为主体发展民生,只有企业做大做强,才能对社会有更大贡献。此外,在推进企业上市过程中,政府、企业办事要依法合规。

  周一富强调,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逐个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确保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项项见成效。要坚持目标导向,大张旗鼓鼓励支持拟上市企业。多牵线搭桥,合法合规合理支持拟上市企业发展,并为企业办事开通绿色通道,通过各类途径解决其困难。要坚持真诚服务企业,努力优化营商环境,转变方式主动服务企业,政策兑现要主动、简便、有实效,切实做到精准助企。此外,助企服务员要形成制度,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率,提高上门频率,主动解决问题,帮助企业更好协调工作。同时,企业也要坚持创新发展,努力实现跨越发展,坚持依法经营,为社会作更大贡献。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