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代表委员建言献策助力优化税收服务

2018年04月26日 14:33:00来源:浙江日报

  为更好地落实“放管服”改革的要求,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龙湾区国税局、高新区国税分局、龙湾区地税分局近日共同召开座谈会,邀请了14位龙湾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倾听代表委员对税收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助力税收服务持续优化。

  近年来,龙湾区国地税部门通过优化税收服务,抓好税收优惠政策落实,主动服务当地经济发展,使企业的负担大大减轻,办税效率大大提升,先后推出温州全市首家国地税“24小时自动办税服务厅”,还联合开展定额核定、一窗通办、一窗一人一机等办税新模式,实现了“进一家门,办两家事”目标。借助“互联网+税务”模式,推广升级新版电子税务局,使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办理税务登记、税务认定、发票管理、纳税申报、优惠办理、出口退税等业务;推行支付宝代开增值税发票业务,占代开发票总量的65%;推出“三方协议网签”,使纳税人借助电子税务局或支付宝即可成功签订国、地税和银行三方协议,网签率达93.4%。

  (陈桐 张潇潇)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