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展四十载建设成果 颂新时代龙湾精神

2018年04月26日 14:29:00来源:

  日前,“改革开放40周年看龙湾”活动启动,首站走进江南阀门有限公司。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集中展示龙湾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党建等领域改革开放建设成果,讴歌龙湾改革开放40周年创业创新的时代精神,助力高质量推进“五个中心”建设。

  活动当天,采访团成员通过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人物专访、下车间走访等方式,共同回顾企业发展历程,畅谈企业改革发展心得,现场感受江南阀门这家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行业具有风向标意义的企业,记录其产生、壮大、影响及对当前企业“突围升级”的启示。

  据了解,“改革开放40周年看龙湾”活动从2018年4月17日开始,到12月18日结束。活动主题为:龙湾昂首奋进新时代。接下来,还将陆续开展我与龙湾共成长(龙湾改革开放40人)大型新闻采访活动、龙湾第一启示录(龙湾改革开放40事)大型新闻采访活动、龙湾经济榜样力量(龙湾改革开放40企)大型新闻采访活动。

  (黄日聪)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