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州小学课程引入美国棒球

2018年04月30日 09:14:27来源:温州网

  

  签约仪式结束后,学生们进行实战体验。

  温州网讯北大新世纪温州附属学校率全省中小学校之先,将美国棒球引入小学课程,建构省内首家棒球学习中心。4月26日,该校与深圳“众一体育”、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举行中心启动暨棒球课程签约仪式。

  棒球运动是一种集体性、对抗性很强的球类运动项目,集智慧与勇敢、趣味与协作于一体,有“竞技与智慧的结合”之美称。

  据了解,自下月起至2020年5月,该校小学部一至四年级部分学生,每周将接受一次常规选拔球员,制定专业培养计划;在同等条件下,该校学员可获得进入MLB中国棒球发展中心学习的录取资格和优先机会。

  据北大新世纪温州附属学校方面透露,除将邀请MLB教练作为学校棒球课程顾问外,他们将会在MLB的协助下建立棒球校队,开展参赛、举办棒球夏令营等活动。这对北大新世纪温州附属学校而言,也是践行“为每个孩子制定最合适成长路径,为培育具有国际视野人才”理念的具体措施。

  眼下全国设有此类学习中心的城市,有重庆、江苏苏州、无锡以及四川成都等。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魏华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