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龙湾区排舞协会永兴分会正式成立

2018年04月28日 16:20:0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伟雪) 日前,龙湾区排舞协会永兴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永兴一小报告厅召开。会议通过了《永兴街道健身排舞分会章程选举办法》(草案)、《永兴街道健身排舞分会会费标准》(草案),选举产生理事会会长1名(王德弟)、副会长46名。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排舞协会是在万众期待中顺利、圆满成立,是广大排舞爱好者交流学习、组织活动的良好平台,协会要在号召和充分调动最接地气基层队伍积极性的同时,也要以专业和负责的态度,努力带领协会,挖掘与传承民族文化体育艺术,进一步为实现广场艺术化,艺术广场化的目标而奋进。

  随后,在成立大会现场,多支排舞队伍聚集在一起,通过不同风格的武术剑表演、广场舞、交谊舞等,向人们充分展示出广场舞的风采,也为永兴全民健身运动掀起新高潮。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