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生育关怀携手行 永兴计协在行动

2018年04月28日 15:39:2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伟雪 姜莉莉) 日前,永兴街道计生协会在民乐社区文化礼堂开展主题为“生殖健康和优生优育”的“生育关怀携手行—家庭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健康大讲堂系列活动。

  现场,主讲医师通过图片、PPT的展示,采用通俗易懂、生动风趣的语言,以如何正确认识全面二孩政策为切入点开始,分别就新《人口计生法》、省计生新《条例》、生殖健康、优生优育、预防出生缺陷和避孕知识等方面对育龄妇女进行详细讲解。讲课受到广大育龄妇女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永兴街道计生协会将继续发挥计生协会作用,持续开展健康知识宣传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更好地改善育龄群众的生殖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提升家庭幸福和谐。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