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开展“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宣传活动

2018年04月28日 10:29:3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佚名) 日前,瑶溪街道社会事务办在辖区瑶溪村开展“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主题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了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教育、食品安全、市容市貌保护、垃圾分类、厕所革命等相关知识手册,让居民们对卫生防病知识、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知识、垃圾分类知识等内容有了进一步了解。志愿者们还针对因天气转暖,“四害”将更猖獗,向居民发放粘鼠板、杀蟑饵剂、灭蝇剂等物品,并指导居民正确使用方法,从而对“四害”进行科学捕杀,有效控制传染病发生。

  同时,来自瑶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温州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医护志愿者们,现场提供了居民最关心的健康生活服务,有健康知识咨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过期药品回收兑换小礼品等活动,并耐心讲解防治慢性病知识。

  据了解,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灭“四害”药品5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村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方式,营造了人人讲卫生、人人爱卫生的良好氛围。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