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关爱家庭,防范邪教”进文化礼堂

2018年04月28日 10:19:1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渊禄) 4月25日,状元街道610防范办联合街道妇联、司法所、禁毒办等科室,在状元街道大岙溪文化礼堂开展了“关爱家庭,防范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工作人员用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告诫社区群众,不要听信邪教人员的歪理邪说,更不要被邪教蒙蔽。同时向他们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和特征、邪教的危害和如何抵制邪教等知识。自觉做到不信、不听、不传教倡导广大群众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宣传现场共发放了反邪教宣传单300余份。

  此次活动,进一步传递了反邪教正能量,推动了依法治邪工作,增强了人民群众识邪、拒邪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