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 宣传活动

2018年04月28日 08:47:4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通讯员 卢琼慧) 日前,状元街道开展第三十个爱国卫生月“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过往市民发放除“四害”、疾病防控等健康知识宣传单,为市民讲解除“四害”药品使用方法,解答市民除“四害”、防病和健康知识咨询,向市民发放灭鼠药、灭蟑螂药等除“四害”药物。同时对垃圾分类进行讲解宣传并发放环保垃圾袋,调动大家积极投身到爱国卫生的具体行动中。

  据统计,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免费发放垃圾袋1000余个,粘鼠板200余个、灭蟑螂药200余盒。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维护良好生活环境和疾病预防重要性的认识,有效地预防了传染性疾病的发生,为爱国卫生运动月的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