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龙腾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

2018年04月28日 08:47:4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欢慈) 日前,状元街道召开《食品安全区攻坚行动部署》会议,并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会议传达了街道会议精神,动员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通过LED滚动播放食品安全标语、小区宣传栏内放置食品安全宣传内容、短信发送食品安全常识等多媒体方式进行宣传工作。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身披红马甲,在龙腾社区辖区范围内挨家挨户分发《龙湾区创建浙江省食品安全区倡议书》及食品安全宣传册,倡议辖区内生产经营者及居民关注食品安全,支持食品安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

  此次活动,共向居民分发了倡议书及宣传册500余份,大部分居民都表示愿意支持食品安全工作,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为创建食品安全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