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吉林市龙潭区代表团来龙考察

加强交流协作 实现共赢发展
2018年04月26日 08:47:1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 4月23日,吉林市龙潭区委书记、吉林化工园区主任崔志刚率队,来龙湾区考察交流工作,并签订两地友好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双方就健全体制机制、城市发展建设、地方经济工作、工业发展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周一富为考察团介绍了龙湾为建设“五个中心”,即温州科技创新中心、温州东部城市发展中心、温州东部综合交通中心、温州东部现代服务业中心、温州东部公共服务中心所做的各项重点工作。

  在听取龙湾区地理位置、经济社会发展、民营经济转型、大拆大整行动推进和招商引资情况等介绍后,考察团对龙湾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据介绍,龙潭区因地处龙潭山麓而得名,土地面积1209平方千米,2017年末户籍人口51.7万人。该区拥有吉化、龙潭山、雾凇、乌拉贡等产业、地域、自然风光、土特产4张名片。同时,该区正处于大发展时期,致力于推进建设工业核心区、都市农业承载区、文化旅游先导区、改革创新示范区、城乡统筹推进区。

  崔志刚表示,希望通过合作交流,学习先进理念,尤其是自强奋进的温州精神,精心极致的温州态度,爱乡兴业的温州情怀以及大格局、大手笔的龙湾气魄,把龙湾做法和经验,带回龙潭,并学习和借鉴龙湾经济发展、城市转型等方面工作,助力龙潭工业企业寻求新突破,同时也希望通过交流合作,实现共赢。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