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2017县(市、区)域报 好新闻奖揭榜

区新闻中心11件作品获奖
2018年04月24日 09:09: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2017年度浙江省县(市、区)域报好新闻奖评奖结果日前揭晓,由龙湾区新闻中心选送的11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6件。

  由龙湾区新闻中心选送之消息类新闻作品《龙湾“1+1+X模式”推进农民工市民化》《青山控股印尼项目造福当地民众》《“万里赠书”共谋德育龙湾众人接力2000余本国学书至新疆拜城》《这么麻烦的事她却只跑了一次!龙湾出入境助力台胞落叶归根》《龙湾逐渐展现时尚范儿》,通讯类新闻作品《从“单个菜单”变“套餐供应” “一件事”审批服务真省心》《12年来他用农民的语言义务上党课——记民间的红色传人潘锋》《一面千里锦旗,深情演绎跨越40年的战友情》《龙湾党建“搭”上“互联网+”快车“红色力量”成为企业“发展引擎”》,系列报道类《最美治水人系列报道》,重大主题报道类《城市向东创新逐梦——聚焦龙湾五个中心建设》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

  据悉,此次评选由浙江省记协县市区域报工委组织,全省51家新闻传媒中心共选送492件作品,分消息、通讯、评论、系列报道、副刊作品、重大主题报道、新媒体报道、新媒体短视(音)频、新媒体界面设计、版面、摄影作品、新闻漫画、论文等奖项。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