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召开网格员军训动员大会

2018年04月23日 09:31: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辰) 日前,永中街道综治办在街道活动室组织召开网格员军训动员大会。

  会上,街道综治办对2017年的全科网格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完成角色转换,积极投入到之后的军训活动,克服困难,严肃态度,养成的良好习惯、坚忍精神并运用到日常的网格工作中去。

  此次军训是以“外树形象展网格员风采、内强素质做保安全卫士”为训练目标,以基本军事技能、应急特勤队伍演练等为训练内容,在温州市看守所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整训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整支队伍自身的凝聚力、执行力及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和公信力,持续推进永中街道全科网格服务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