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在那陶花盛开的地方

2018年04月19日 09:42:43来源:龙湾新闻网

  丁欣华 叶晓东 文/摄

  三月的宜兴,春色迷人。大地葱绿,花儿竞放,一派生机盎然。

  3月21日-2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家媒体近百名记者齐聚宜兴,参加“美丽中国”全国媒体聚焦陶都大型摄影采访采风活动。

  丁蜀镇紫砂村、竹海风景区、善卷洞风景区、乾元茶场乾红·早春茶基地、江苏俊知技术有限公司等地都出现了他们的身影……他们被陶都宜人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丰饶的物产资源,火热的创兴创业,和谐的社会发展所迷恋,所陶醉。

  一件件反映陶都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精神风貌和美丽风光的影像作品,勾勒出一幅幅宜兴最美的画面。

  宜兴,不仅是“陶的古都,洞的世界,茶的绿洲,竹的海洋”,也是梁山伯祝英台的故里。一百个梁山伯眼里,就有一百个祝英台。一百个来宜兴的人,就有一百种对宜兴的陶醉。就像英台懂山伯,让我们一起,与美丽宜兴来场浪漫、深情的恋爱吧。

  在那“陶花”盛开的地方,我在等你!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