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2018年永嘉传媒集团(永嘉县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2018年04月19日 09:09:41来源:永嘉传媒集团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指导意见》(浙人社发〔2012〕194号)和《永嘉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永委办发〔2007〕79号)精神,经研究决定,永嘉传媒集团(永嘉县广播电视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全额事业)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广播电视事业;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及敬业精神;

(三)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年龄条件;

(五)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具体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2018年永嘉传媒集团(永嘉县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计划一览表》(附件1);

(二)招考专业的审查参照《2018年上半年永嘉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资格审查办法》(附件3)规定执行;

(三)在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得报考;

(四)凡报名资格条件中涉及到时间问题的,其计算时间统一截至到2018年5月4日。本公告中涉及年的均指周年。

三、招聘程序

招聘办法与程序按照“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一)报考程序与办法

报名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具体要求如下:

1.报名材料要求

(1)历届毕业生提供第二代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近期同底免冠两寸彩色照片2张、报名表(附件2,请自行点击下载)以及岗位有其它要求的要提供相应材料。

(2)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第二代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就业协议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近期同底免冠两寸彩色照片2张、报名表以及岗位有其它要求的要提供相应材料。应届毕业生因学校原因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

2.开考比例要求

岗位招聘名额与符合报考条件的报名人数未达到1:3比例,该岗位将相应核减招聘名额或不开考。                          

3.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5月3日至4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7:00),对因取消招考计划的有关报考人员或资格复审不符合条件人员可以在规定时间前改报其它岗位。

报名地点:永嘉传媒集团(永嘉县广播电视台)四楼演播室(永嘉县上塘环城西路621号)。                             

4.准考证发放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于2018年5月16日至17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7:00)到永嘉传媒集团(永嘉县广播电视台)一楼政工科领取。

5.笔试时间

2018年5月19日上午9:30—11:30,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招聘考试办法

1.广播电视技术岗位

分笔试、专业技能测试

(1)笔试内容:广播电视技术知识(包括广播电视技术基础知识、电视原理、广播电视播控技术等)(采用百分制);

(2)专业技能测试(采用百分制);

(3)总成绩=笔试成绩×4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60%(保留两位小数)。

按笔试成绩1:10进入专业技能测试,若报名人数少于20人则按笔试成绩1:5进入专业技能测试,若报名人数少于10人则全员进入专业技能测试,如遇最后一名同分则一并进入专业技能测试。

2.文字记者岗位

分笔试、专业面试

(1)笔试内容:新闻采编综合知识(包括公共基础知识、新闻学理论、专业写作等)(采用百分制);

(2)专业面试(采用百分制);

(3)总成绩=笔试成绩×70%+专业面试×30%(保留两位小数)。

按笔试成绩的高低,以1:10确定进入专业面试的人员名单,若报名人数少于30人则按笔试成绩1:5进入专业面试,若报名人数少于15人则全员进入专业面试,如遇比例内最后一名同分则一并进入专业面试。

3.电视节目制作岗位

分笔试、专业技能测试

(1)笔试内容:电视节目制作综合知识(包括电视节目制作专业知识、撰写创意文案等)(采用百分制);

(2)专业技能测试(采用百分制);

(3)总成绩=笔试成绩×4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60%(保留两位小数)。

按笔试成绩的高低,以1:10确定进入专业技能测试,若报名人数少于10人则按笔试成绩1:5进入专业技能测试,若报名人数少于5人则全员进入专业技能测试,如遇最后一名同分则一并进入专业技能测试。

4.新媒体记者岗位

分笔试、专业技能测试

(1)笔试内容:新媒体综合知识(包括公共基础知识、新闻学理论、新媒体写作、新媒体运营等)(采用百分制);

(2)专业技能测试(采用百分制);

(3)总成绩=笔试成绩×4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60%(保留两位小数)

按笔试成绩1:10进入专业技能测试,若报名人数少于20人则按笔试成绩1:5进入专业技能测试,若报名人数少于10人则全员进入专业技能测试,如遇最后一名同分则一并进入专业技能测试。

5.电视摄像记者岗位

专业技能测试:现场拍摄和航拍

总成绩=现场拍摄成绩×60%+航拍成绩×40%(保留两位小数)。

按现场拍摄成绩1:10进入航拍测试,若报名人数少于20人则按现场拍摄成绩1:5进入航拍测试,若报名人数少于10人则全员进入航拍测试,如遇最后一名同分则一并进入航拍测试。

(三)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1.总成绩设合格分数线,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入围。

2.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核)对象。

3.若遇比例内最后一名总成绩同分的,文字记者岗位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广播电视技术、电视节目制作、新媒体记者岗位以专业技能测试成绩高者优先,电视摄像记者岗位以现场拍摄成绩高者优先;如再同分,则需另行加试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四)体检、考核

体检对象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体检时间、地点和要求在中国永嘉公务网(http://www.yj.gov.cn/)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体检、考核参照2018年浙江省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执行。

如有体检、考核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资格的,其空缺资格在该岗位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遇总成绩同分的,按本公告同分排序办法依次递补)。

(五)公示、聘用

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在中国永嘉公务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的相关问题经查实确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相关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核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确定体检、考核对象及递补人员的名单均在中国永嘉公务网公布。

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满后,本人放弃聘用资格或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其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一律实行聘用制。其他有关事宜,请及时登陆中国永嘉公务网查询。

四、其他告知事项

(一)户籍要求为“永嘉县”的岗位,可报考的对象为永嘉县户籍或永嘉生源的人员,“永嘉生源”是指2018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被高校录取时其户籍在永嘉县。截至报名之日为止,其他户口尚在迁移中的人员不得报考。

(二)国外学历学位有关毕业时间及所学专业的认定,以国家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对其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为准。

(三)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18年8月31日前提交报考岗位要求的毕业证书,不按规定时间提交的,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四)通过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人高等教育学历考试的人员,须在2018年5月4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五)报考人员须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身份证遗失的,请及时补办或办理临时身份证,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六)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及聘用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因考试违规违纪行为被各级人事考试机构处罚且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不得报考。

(七)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八)专业技能测试或面试的时间、地点请关注中国永嘉公务网,不再另行通知。

(九)录用人员聘用后须在永嘉传媒集团(永嘉县广播电视台)工作服务期限不少于五周年。

(十)未尽事宜,可另行咨询,咨询电话:0577-57768005,

0577—67268557

五、本公告由永嘉传媒集团(永嘉县广播电视台)负责解释。

 

附件1:2018年永嘉传媒集团(永嘉县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计划一览表

附件2:2018年永嘉传媒集团(永嘉县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附件3:2018年上半年永嘉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资格审查办法

 

永嘉传媒集团(永嘉县广播电视台)

 2018 年4月16

关于公开招聘全额事业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doc

附件1: 2018年永嘉传媒集团(永嘉县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计划一览表.doc

附件2:报名表.doc

附件3:2018年上半年永嘉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资格审查办法.doc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