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互看互学” 齐心共守校园食安

2018年04月19日 09:07:3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芳 夏以) 日前,由龙湾区市场监管局瑶溪所组织的2018年第一期校园食品安全“互看互学”现场观摩培训活动在龙湾区第二外国语小学举行。

  此次培训在定点食堂面对面培训”。观摩团在龙湾区第二外国语小学食堂负责人带领下重点参观学习了该校食堂流程布局、硬件设施、食品原材料采购验收等9个方面的制度、设施建设成果。在参观过程中,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保化科邵卫忠科长对该校食堂的硬件及管理情况进行详细的点评讲解,让各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员对餐饮单位进货验收流程、后厨操作流程、食物留样制度等各方面知识不仅“知其然”,更能“知其所以然”。此外,参与培训的人员与该校食堂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借鉴成功经验,使此次现场教学观摩活动真正达到了“互看找不足,互学树榜样”的预期效果。

  现场观摩结束后,龙湾区市场监管局瑶溪所还邀请学生家长代表作为监考老师,全程监督各校食品安全管理员考试,并为通过考试的各位食品安全管理员发放通过证书。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