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坚定决心 抓紧清零

周一富带队督查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

2018年04月19日 08:49:5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 4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带队督查城中村改造清零及生态园政策处理攻坚工作。他指出,要抓紧推进清零工作,坚定决心,加快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持续推进“大建大美”提供有力保障。

  当天,周一富一行先后来到状元街道三郎桥村、状元街道横街村、蒲州街道屿田村、蒲州街道上江村及蒲州街道江前村,实地察看城中村改造清零情况及生态园政策处理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周一富详细了解清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三郎桥村,旧房已经基本实现腾空拆除,仅剩部分特殊建筑遗留在废墟之间。周一富一边细心询问该地块特殊建筑政策处理情况,一边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紧抓时间节点,按计划、进度和要求,加紧落实,妥善完成所处区域的“清零”任务。在屿田村,周一富与当地村民面对面交流,了解民情民意,并向相关部门负责人了解城中村改造进展情况。他表示,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真心为民谋福利、办好事。

  城中村改造立足社会发展所需,事关全局、事关长远,是惠民利民的一项重大决策;而清零工作则是助推城中村改造顺利告捷的关键。周一富强调,要抓紧做好城中村改造提前清零工作,推进生态园建设,加快“大拆大整”向“大建大美”转型。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抓紧开展清零工作专题研判,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健全和完善相关工作制度,把群众利益摆在首位,合法合规进行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同时,要善用各类相关资源,多渠道、大力度推进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确保和谐平稳完成清零任务,为生态园建设提供保障、夯实基础。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