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食品安全知识在身边

2018年04月17日 15:20:4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伟雪) 日前,永兴街道邀请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在永兴中学开展食品安全知识专题讲座。约40学生参加讲座。

  现场,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就中小学生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垃圾食品存在的安全隐患、如何做到“健康伴我成长”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学生科学饮食、健康饮食、安全饮食提出了具体建议。随后,工作人员以提问方式进行现场互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学生们纷纷表示以后尽量避免食用有损健康的垃圾食品。

  此次讲座,有效提升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消除了学校食品安全隐患,防止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