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开展“清隐患 助平安”平安瑶溪建设联合执法大行动

2018年04月16日 15:59: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慧弟) 日前,瑶溪街道消防管理站联合派出所、龙瑶供电所、执法中队、专职消防队和全科网格服务中心等单位对白楼下和永胜村开展“清隐患助平安”平安瑶溪建设联合执法大行动。

  此次联合执法主要针对3月份被市消安委整治办督查不合格的居住出租房和合用场所,与消防管理站前期排查到有隐患且房东逾期拒不整改的居住出租房和合用场所。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拆除电表4个,拆除木板隔断30平方,收缴煤气桶1只,现场整改9家。同时在执法过程中,加强对相关人员的消防安全宣传,对出租房房东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其按相关规定立即整改。

  据悉,下一步,瑶溪街道将继续通过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联合执法行动,强力推进辖区居住出租房及合用场所的整治,为平安瑶溪建设保驾护航。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