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践行移风易俗 倡导文明清明

2018年04月16日 15:50:3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凌慧) 日前,瑶溪街道妇联开展“移风易俗除陋习巾帼先行树新风”活动。

  志愿者们或走村入户或来到扫墓的上山道路旁,将“倡议扇”分发给群众们,宣传文明祭祀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群众自觉维护优美整洁的生活居住环境,将祭拜逝者的传统习俗用更加健康、文明的方式进行表达,并做到不在居民区、不在墓地烧纸焚香、燃放鞭炮,倡导大家鲜花祭奠、植树祭奠、网上祭奠等多样式、现代式祭扫活动,推动文明祭扫。

  此外,通过“倡议扇”让群众也感受到夏日里的清凉时,即使已过清明,也能时刻学习移风易俗的意义和内容,真正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树立文明新风。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